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10 19:15:25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实地走访企业问需解忧

信息 2023-04-10 19:15:25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主题,北辰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解涉税难题 促优惠落实”企业走访活动,北仓税务所所长带队深入天津天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着力办好惠民惠企实事,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走访调研中,税务干部实地查看了企业仓储物流经营场地及刚筹备建设好的“司机之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公益项目,仔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记录企业涉税服务需求和生产经营困难,认真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惠企举措,并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企业在物流领域的经验和优势,税企双方就网络货运平台、中欧班列枢纽、社区超市等深具发展前景的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自公司成立以来,税务部门热情辅导、贴心服务、积极解难,为企业成长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帮助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跑出发展‘加速度’。”天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穆怀永说道。

  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区局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以赴落实税费政策,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为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效率、增强活力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税务干部的努力,劲吹便民办税的“春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0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