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13 09:54:31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公园 税惠政策广覆盖

信息 2023-04-13 09:54:31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北辰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来到北辰区小淀镇体育文化公园开展税收宣传,税务干部们宣政策、答疑惑、解难题,把便民服务切切实实地送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我是独生子女,家里有老人,手机APP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怎么填报?”“我最近想买一辆新能源汽车,想了解一下这方面有没有优惠政策?”活动中,针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增值税加计抵减类税收优惠政策等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热点问题,税务干部们一对一讲解政策规定、面对面回答涉税疑问、手把手进行操作辅导,并认真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税收政策宣传单页200余份,解答涉税相关问题47人次,税务干部的热情宣讲和贴心服务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纷纷赞扬。“我最近刚开了一家便利店,取得营业执照后,一直没有时间到税务部门咨询经营所得的涉税相关问题,今天税务干部们主动把政策送到家门口,及时为我解答了心中疑惑,真是太感谢了!”家住小淀镇的徐先生说。

  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税收宣传月”期间,区局将牢牢聚焦“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进一步延展思路、优化举措、创新招法,持续开展便民惠企系列税收宣传活动,聚情聚力把税收宣传“直通车”开进纳税人缴费人的身边、把税费优惠“大礼包”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手里,全心全意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1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