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17 19:12:45来源: 生态城税务局

生态城税务局: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信息 2023-04-17 19:12:45    来源: 生态城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聚焦“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密切协调配合,认真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联动促知行。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在区局办公楼、办税服务厅等公共场所,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标语、视频等内容,借助区局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海报,以多维度的宣传有力提升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学习沙龙聚共识。为教育警示全体青年干部增强防范意识,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以主题沙龙的形式,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青年干部围绕“在日常税务工作中如何树立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畅谈感悟、交流体会,国家安全共识得到进一步凝聚。

  以赛促学固根基。为检查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储备和掌握情况,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知识竞答活动,在干部职工之间掀起线上答题热潮的同时,依托区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助力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52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