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19 19:09:11来源: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税宣春风暖人心 携手助力现代化

信息 2023-04-19 19:09:11    来源: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在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如火如荼之际,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聚焦“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主动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天津乾海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产品销售、淡水养殖销售、水产养殖技术研发等业务的公司。近日,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导师的带领下,深入该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在将打包汇总好的税费宣传资料和普法礼包等税收宣传品递交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后,小组成员还就“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便民办税举措及适用于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其应享尽享国家税费红利。

  “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咱们税务干部不仅专门把适用于我们公司的税收优惠政策打包送来,还贴心地手把手指导我们运用‘津税通’进行实时咨询,实在是太感谢了!”拎着定制税收宣传礼包,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随后,一行人来到公司水产养殖基地,实地了解企业养殖鱼虾类品种、养殖模式、饲料选择、产品销路等情况,详细记录企业提出的税费政策需求和服务需求,现场解答企业涉税办理难题,制定项目计划书,为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提供税务支持和帮助。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表示,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擦亮“税享生态 春风暖企”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税收对经济发展的助推和调节作用,主动为企业吹暖风、送利好,努力让市场主体获得感成色更足、满意度指数更高。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3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