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4 16:58:29来源: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积极参加“海创荟”工作品牌系列活动

信息 2023-04-24 16:58:29    来源: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市委统战部指导成立的“海创荟”系列活动品牌发布会在滨海新区高新区举行,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参加活动并举办首场“海创荟·税惠千万家”专题税收宣传会。

  据了解,“海创荟”是为企业提供集金融、税务、贸易、产业、法律、财会、资产综合服务平台。活动现场,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等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方面取得的实践创新成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开展“海创荟”系列活动,聚焦事关天津长远发展的“十项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服务天津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科技创新奉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5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