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4 16:55:59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精准服务零距离 助企发展添动力

信息 2023-04-24 16:55:59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局长张国栋,副局长刘军波带领该局相关科所负责同志深入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问需问计问策,倾听纳税人诉求,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在天津港保税区成立,是天津市首批战略东移企业,主要从事棉纺、毛纺、家用纺织等产品的制造及销售业务。在座谈会上,天纺集团总会计师彭齐武向张国栋一行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以及近年来纳税情况。税务人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针对财务人员提出的享受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减免等涉税咨询现场予以解答指导。

  “非常感谢税务局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方面,税务人员也给予了许多暖心的辅导。”天纺集团总会计师彭齐武说道,“我们将依托保税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贯彻‘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实现制造板块的新突破。与此同时,依托双循环,找准增长点,为壮大现代服务业实现价值增量!”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辖区内企业沟通,以更优、更精、更细的服务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5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