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5 19:28:09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小视频传播税收大情怀

信息 2023-04-25 19:28:09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制作的税收公益宣传视频《我想》在多家媒体广泛传播,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该视频通过孩子的“小”视角,展现税收为民的“大”情怀,构思巧妙、画面温馨、主题鲜明,体现出税务人讲税收故事的温情与真诚,也让宣传视频更具感染力和传播力,充分发挥出税收公益宣传视频的社会引导作用。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税务文化建设和税收宣传工作,今年以来紧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主题,集聚骨干力量群策群力打造精品税宣产品,拓展税收宣传格局,以税收影视作品为媒介,让税收好声音沁润人心,不断提升税收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用纳税人缴费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渠道,讲述税收政策和税收故事,使社会公众对税收工作认识和理解更直观、更清晰、更全面,打通税收工作与纳税人缴费人沟通的“最后一公里”,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征管改革和推进税收现代化征程中发挥税收宣传的助推器作用。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6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