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6 17:25:31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青听讲堂”聚合力 税收宣传进镇街

信息 2023-04-26 17:25:31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重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税收宣传月”活动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近日,北辰区税务局干部走进北辰区青光镇政府组织“青听讲堂”培训活动,宣传税收政策,讲解税收知识,青光镇机关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税收普法为目的,培训内容涵盖了税收基础知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青光镇税收结构相关情况等。税务干部从青光镇市场主体特点、税收行业构成比例等实际出发,通过数据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为机关青年干部进行了“干货满满”且“接地气”的讲解,并针对大家关心的重点、提出的疑点、遇到的难点一一解惑。整个培训内容丰富、讲解详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针对性,年轻干部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为今后加力推动镇街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了解,此次“青听讲堂”是北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进镇街”活动的重要一站。接下来,区局将进一步拓展“税务+镇街”税收宣传路径,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持续完善部门沟通机制,搭建常态化信息共享平台,凝聚精诚共治合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56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