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0 19:21:40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联合北辰区图书馆 积极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信息 2023-05-10 19:21:40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北辰区税务局组织年轻干部来到北辰区图书馆,共同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税务青年们走进北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参观“万民同乐”“我们的节日”“运河武魂”“医术与艺术”四大板块的图片、文字、展陈实物等内容,近距离接触和体验北辰区7大门类44项非遗代表性项目,感受北运河深厚的文化内涵,增进对北辰文化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税务干部们向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了税法宣传。“今年个人所得税有什么最新政策?”“增值税方面有涉及图书的优惠政策吗?”围绕大家提出的涉税疑问,税务干部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一一回应解答,细致宣传讲解最新税费政策,并现场辅导图书馆青年干部使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个税汇算。“税务干部非常详细、耐心地解答了与我们日常工作生活最切身相关的税务问题,让我们获益匪浅。希望税务局今后能和我们图书馆经常开展青年共建交流活动,在互学互促中进一步提升双方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作为的能力。”图书馆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

  据了解,北辰区税务局将持续与其他单位开展青年交流共建活动,并积极延展路径、创新形式,不断为提升青年活力素养搭建广阔舞台,不断为凝聚税收共治合力夯实强韧根基。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6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