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5 16:06:40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税企座谈共促税费服务提升

信息 2023-05-25 16:06:40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有针对性地解决纳税人日常办税中的疑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近日,北辰区税务局双街税务所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辖区内各行业22户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税务干部着重介绍了区局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聚焦新户税种核定及办税辅导、发票申领、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税控盘操作使用、税种合并申报、津税通征纳互动云服务等业务认真讲解,围绕纳税人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税务干部进行详细记录和细致解答,并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多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对近年来税务部门陆续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双万双服促发展”等活动的扎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这次座谈会很实在,税务干部认真讲解各类税费政策,一对一为我们解答问题,给企业提供了真真切切的帮助。”宇创财务咨询(天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共收集和解答各类涉税问题及意见建议20余条。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多场座谈、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存在的税费问题,强分析、查原因、找短板,及时响应纳税人缴费人诉求,着力在工作部署、宣传辅导、办税服务上狠下功夫,不断优化税费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63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