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2 16:23:06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税企座谈搭沟通桥梁 答疑问需提服务质效

信息 2023-06-02 16:23:06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北辰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燕梅带队到北辰区西堤头镇进行走访座谈,与9户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走实地、察实情、解难题。

  座谈中,马燕梅向纳税人代表详细宣讲了当前税收优惠政策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服务举措,认真倾听、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及涉税需求,真诚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行税务干部细致解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发票申领等疑问。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面对面交流座谈拉近了税企双方的距离,让我们真心感受到税务部门对企业实实在在的帮助与支持,让我们不仅能够及时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马燕梅表示,北辰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大调研力度,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税企互动、多向交流的平台,及时了解企业涉税难点痛点堵点,响应企业合理诉求,提升企业办税体验,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助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66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