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29 10:13:48来源: 天津日报

海河国际消费季 百万元消费券 点燃夏日烟火气

2022-06-29 10:13:4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意大利风情区。(记者 吴迪 摄)

  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香气四溢的美食小吃,琳琅满目的商品百货……日前,“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津韵家园 惠购河东”促消费活动季在河东万达广场启动。

  此次河东区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一月一主题,月月有新意”,包括“惠购河东”“夜购河东”“热购河东”“乐购河东”四大主题活动。

  活动以“政府引导、金融助力、企业让利”为原则,由区财政出资100万元,在百货、超市、家居、家电、餐饮等行业发放消费券,力争带动消费和社零额双向增长。同时搭建政银企平台,撮合银行与企业对接,增加满减、打折、消费券等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力打造河东消费升级版。

  据了解,河东区以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抓手,以海河国际消费季河东区系列促消费活动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握新的消费规律和特点,围绕提升“烟火气”,打造高端化与大众化并存的消费场景,提质消费供给,优化消费结构,集聚消费人气,改善消费环境,做到“天天有优惠,周周有精彩,月月有新意,季季有特色”,促进消费全面复苏。(记者 宋德松)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78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