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28 11:34:27来源: 今晚报

夜市人气高 文旅消费旺

2022-08-28 11:34:27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期间,本市夜间消费、文旅消费持续高人气。

  据悉,正在中冶和悦汇火爆进行的第四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本周末举行迷你四驱车大赛、IS街舞表演、大众沙滩排球马拉松比赛等。SM滨海城市广场第二届空港夜经济节在原有音乐、咖啡、美食、潮玩的基础上,增加消夏文艺汇演、少儿模特大赛、房车营地等内容。摩天轮、水上公园、老门口儿等其他夜市均推出各类美食、手工制作体验等。

  伴随“品质生活节”的启动,文旅消费也持续升温。亲海体验、休闲露营、乡村休闲等吸引大批亲子家庭、外地游客。市文旅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炫出津彩打卡100”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10大类410个对象入围参评,给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多消费选择。蓟州区郭家沟旅游景区打造的高品质西木帐篷营地,全新建设沉浸式秘境风谷光影乐园。津南区佳沃世界近期推出的临湖木屋民宿,入住即赠送早餐、门票以及多项超值权益。(翟维鹭)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95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