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02 11:47:00来源: 天津日报

文旅市场加速回暖

2023-01-02 11:47: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车水马龙的南京路、游客如织的五大道、人潮涌动的滨江道,久违的热闹让人唏嘘。乐宾百货门前的文娱活动人声鼎沸,各大商场里供销两旺,商家以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迎接八方来客……在这个元旦假期,和平区文旅市场加速回暖,“烟火气”的都市生活正在回归。

  红彤彤的拉花、福字等装饰品,生肖“兔”等元素点缀其中,和平区金街上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伴随着春节的临近,节日的气氛愈加浓厚,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市民有序选购年货,感受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五大道民园广场,市民游客热情参与民园冰雪嘉年华运动健身,以及去网红咖啡馆、西餐厅享受美食,拍照打卡。

  据了解,元旦假期前两日,和平区文旅市场各项活动有序开展,节日氛围浓厚。五大道、金街重点景区迎来游客近150万人次,旅游收入合计超2亿元。(宋德松)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25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