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17 10:52:13来源: 今晚报

游玩河北区又添新内容

2023-01-17 10:52:13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从河北区近日举行的“畅享旅途,玩转河北”河北区2023年文旅消费促进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河北区将推出炫彩意风区、转动摩天轮、仿古铛铛车、传承家文化、非遗过大年、优惠促销行等6大文旅主题板块、16项特色活动,涵盖“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让游客畅享文旅盛宴。

  意风区河北区的“网红打卡地”。春节期间,在意风区品尝西式美食后,可以在此欣赏绚烂多姿的灯光秀和投影秀,同时现场还有特色市集、NPC角色扮演、仿古铛铛车等游购娱项目,曹禺剧院等文娱场所将在节日期间推出特色文化活动和精品演出,让游客享受独特异域风光。游览完意风区后,游客可以在此乘坐仿古铛铛车旅游专线,欣赏沿途海河美景,玩转河北区的各主要景点。铛铛车河北区旅游专线近日正式开通运营,旅游专线途经天津之眼摩天轮、大悲院、李叔同故居纪念馆、意风区但丁广场、梁启超纪念馆等10个点位。到达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后,在这里除了可以游玩打卡天津地标性建筑外,还能体会丰富的特色民俗展示项目。

  据了解,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将以景区外部商业和内部通道相结合,打造“2023未来可期,嗨闹新春艺术市集”,包含特色美食、非遗文化体验、艺术沙龙展览、音乐休闲主题共享等娱乐购物内容。(雷风雨)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29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