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17 10:52:06来源: 今晚报

商家推出特色文旅活动 产品丰富 春节出游选择多

2023-01-17 10:52:06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随着春节临近,本市旅游市场节日气氛渐浓,各特色民俗、文化旅游活动和产品给市民的节日生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记者从天津旅游集团获悉,近日,利顺德推出“春节专享”系列食宿游购产品,地道津味年夜饭套餐、自助餐、系列新年礼盒,让市民享受高品质团圆餐;豪华经典客房及博物馆参观,让市民沉浸式感受百年风韵;“160周年”下午茶套餐,更是今年限定,让市民在铺满暖阳的维多利亚花园里,尽享生活的惬意。

  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在春节期间推出“新年游园会”,主要以制作兔年版画、金鱼灯笼、新年剪纸、贝壳福字、制作年味饺子等系列特色民俗活动,为在店客人定制专属福利,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间,只要到店消费即可参与“新年游园会”。燕园也为不同客户群体定制了春节特色住宿套餐,“前兔似锦”新春特惠连住房(3天2晚)、“萌兔迎春”亲子房,满足家庭出游需求;天宝阁中餐厅推出年夜饭团圆餐,更新新春家庭套餐菜单,赠送生肖吉祥物伴手礼;咖啡厅推出新年主题自助餐、现场乐队表演和抽奖活动,为节日气氛加码;大堂吧推出睿兔迎春新年双人下午茶。

  此外,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国内旅游市场复苏势头明显,天津国旅推出五条全新国内旅游线路,为游客打造更舒适、更新颖、更有特色的旅游体验,包括:“纯净桂林——独家升级四星豪华游船上舱”“王者归来——昆明大理丽江双飞一动六日”“三亚体验官——轻奢酒店,听海浪入睡”“长城脚下过大年——古北水镇贺新春”“你好雪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小包团”等,五条旅游线路跨越全国南北。(刘宇)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29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