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20 10:21:43来源: 今晚报

36条精品旅游线路 吃喝游乐购不重样

2023-01-20 10:21:43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本市也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各区都拿出了自己的招牌景区景点、休闲娱乐项目吸引游客,共推出36条精品旅游线路。这个春节假期在天津吃喝游乐购,可以天天不重样。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春节期间和平区推出了津游一号复古铛铛车主题游,路线中包括了津湾广场、天河城、国民饭店、渤海大楼、赤峰道瓷房子、张学良故居、范竹斋故居沉浸式旅游、民园广场等。河东区方面则推出了“非遗年货民俗游”,覆盖了嘉里汇、金茂汇、天津酒博印象博物馆等地。河西区方面,康体文博游则主打北疆博物馆、人民公园(西岸相声剧场)、天津大剧院、天塔湖风景区等。南开区除了主打古文化旅游景区、鼓楼文化街区、大悦城、庄王府、水上公园、鲁能城、时代奥城夜市的津夜荟萃精品线路,还设计了红色记忆精品线路,如天津战役纪念碑、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地。河北区则有特色的双层巴士游和名人名居游。红桥区主打“运河记忆”文化生态游,包含桃花园、西沽公园、引滦入津纪念公园等地。

  除了市内六区,滨海新区推出了“滨城”兔年新春亲子两天游、兔年“滨城”年味两天游、“滨城”4A打卡游多种线路;东丽区则是安排了包含天津欢乐谷冰雪节等活动;西青区方面,主打亲子民俗游、民俗生态游。此外,津南区的小站新春游、北辰区的乡村体验线路、武清区的时尚前卫之旅、宝坻区的宝坻老城游、静海区的温泉度假之旅、宁河区的经典红色游以及蓟州区的春节民俗游和冰雪运动游等,都独具区域特色,让市民游客可以有不同的选择。(记者刘宇)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3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