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12 11:31:26来源: 天津日报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开

2022-05-12 11:31:2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西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河西实际,彰显妇联特点、妇女和家庭特色,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河西区将充分发挥妇联舆论阵地作用,依托“河西妇联”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在网络上不断传递巾帼正能量。深入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活动。组建区妇联执委、区妇女代表、党校教师、三八红旗手、妇联系统先进个人及各领域各岗位优秀女性在内的区级妇联宣讲员骨干队伍,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示范宣讲。大力宣传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立体化讲述典型的感人事迹,开展“为了初心和使命”主题分享会、“致敬先进女性送奖到基层”活动等,发挥榜样模范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

  河西区还将结合家庭教育宣传周、家风家教宣传月活动,开展“讲家庭故事 传中华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举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并通过微信平台展示“最美家庭”故事。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她阅读 她力量”阅读分享会等,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用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纪念馆、红色遗址等各类资源,开展贴近实际的学习体验活动。广泛开展主题党日、入党宣誓、升国旗、参观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教育展等活动。为女性提供就业平台,开展“春风送岗位 妇联送真情”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帮助女性创新发展,引导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张嫚芮)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64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