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26 16:26:15来源: 天津日报

河西区举办家风故事分享会 崇尚最美家庭 争做最美家庭

2022-05-26 16:26:1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河西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在河西区委党员教育中心举办,40余户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河西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开展。活动中,获得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张栋家庭、王光耀家庭、武佩玲家庭、杭维家庭、杨洪发家庭分别分享了科学教育子女、抗击新冠疫情、热心助人、投身公益事业等优秀事迹,激励广大家庭崇尚最美、争做最美,传播优良家风,以小家之力助力家家幸福安康。主办方还向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对家庭教育的定义、方式、内容、法律责任等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以良好的家庭教育、和谐的家庭关系,塑造未成年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下一步,河西区妇联将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家国情怀为主线,广泛开展最美家庭分享活动,展示“最美家庭”故事,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她阅读 她力量”阅读分享会,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带动引领更多家庭参与最美家庭寻找与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博)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68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