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7/11 10:49:04来源: 今晚报

红桥区成立全市首家“街道金融服务站”

2022-07-11 10:49:04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红桥区近日在三条石街成立全市首家“街道金融服务站”。“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工作中我们发现,很多想在天津大展拳脚的企业,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有融资需求,却苦无对接途径”,在该服务站授牌仪式上,三条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谦介绍,服务站主要围绕政策咨询宣讲、银企融资对接服务、地方金融风险防范等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切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搭建沟通桥梁,推动辖区企业和政银共建共享等,给辖区企业带来“日常金融服务不出门、惠企金融政策找上门”的全新体验。

  “我们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发现融资难是集中反应的问题之一。”张谦表示,三条石街道工作人员联系中国银行、滨海农商银行为企业进行低息融资、担保优惠等金融服务,中国人保财险为企业提供稳定员工流动性等保险服务。

  授牌当天,服务站就举办首场银企融资对接会。优选15家辖区中小微企业,让两家银行和一家保险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特色金融产品及企业贷款优惠政策,与相关企业进行演示互动和项目对接。(记者史莺)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82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