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26 14:26:49来源: 天津日报

全民运动 健康中国

2022-08-26 14:26:4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河西分会场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将持续到9月8日。活动期间,全区各街道将在天津文化中心银河广场、佟楼公园、人民公园、曲江公园、新业广场、太湖路公园等公共场所陆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并结合“哪吒体育嘉年华”,在区内大型商场共享空间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组织开展沙滩排球邀请赛、天津市第二届金融业足球赛等系列品牌赛事,推动体商联动,浓厚全民健身氛围。

  今年的活动将着重推广普及三大球、太极拳(剑)、广播体操、广场舞、冰雪运动等,全力推进区内社区健身会全覆盖创建工作,举办小型多样、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支持体育社团、健身俱乐部等社会体育力量开展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的全民健身科普宣传、交流展示及比赛等活动。据悉,“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自测平台”也即将上线。(岳志欣 张嫚芮)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94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