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9/16 15:07:56来源: 天津日报

河西区开展丰富多彩健身主题活动

2022-09-16 15:07:5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升体育惠民水平。自8月以来,河西区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主题活动,吸引市民广泛参与,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

  在天津文化中心津悦城下沉广场,以“全民健身日”为主题的惠民文体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现场,体育俱乐部的教练们耐心指导青少年掌握正确的跑步姿势和立定跳远的动作要领。技能培训间隙,组织大家共同参与“齐心协力”“障碍取物”等趣味游戏,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运动,让越来越多人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全民健身、共享健康,已逐渐成为城区低碳绿色生活新时尚。河西区持续优化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体育运动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体育健身环境,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8月以来,河西区的文化广场、好邻居广场、新业广场、佟楼公园、人民公园、曲江公园等户外公园广场、运动场馆处处可见全民健身的火热场景。在越秀路街组织开展的以“快乐运动 乐享假期”为主题的全民健身项目推广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理念,激发了社区大朋友、小朋友的健身热情。

  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河西区在完善体育健身设施的同时,着力打造击剑、足球、赛艇等文体精品活动,宣传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让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成为新理念,也让文明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金志成)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00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