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9/16 15:07:37来源: 天津日报

河西遍吹网络文明新风

2022-09-16 15:07:3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8月28日至29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举行。网络文明之风吹遍海河西岸。河西区聚焦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目标任务,丰富方式方法、创新路径载体,着力构建网络行为新秩序,营造综合治理新生态,厚植网络文明建设的“根”与“魂”。

  培育网络文化新风尚、拓展道德建设新空间。党的十八大以来,河西区充分结合城区实际,将网络文明融入城区建设、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策划打造了一系列优质新媒体作品,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网络文明主题课堂持续举办,喜闻乐见的网络新风主题活动广泛开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明观念深入人心,也让社会新风更广弘扬。

  培育网民良好素质、巩固网络文明建设成效。河西区在把牢网络文明新航向的同时,注重思想引领和队伍培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不同年龄层网民的参与热情,不断壮大城区好网民队伍,使之成为网络文明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让唱响主旋律的势头更加强劲。

  河西区将持续构筑网络文明脉络,汇聚网络文明强大合力,让网络空间发展更具健康活力,让和谐文明新风吹遍海河西岸。(万彤)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00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