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09 11:24:44来源: 天津日报

意风区进博会上展人文交流魅力

2022-11-09 11:24:4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意风区展区受到参会客商关注。

图为参展名优产品。天津交易团供图

  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是进博会的四大平台作用,在本届进博会上,我市河北区意式风情区亮相人文交流展区,向海内外客商展示其优质资源和独特魅力。

  据河北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区的搭建对意风区部分街区场景及重点点位进行了还原,让参观者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可以沉浸式了解意风区的商旅文资源。现场展品选取了具有天津代表性的中华老字号桂顺斋和桂发祥的糕点、麻花等小吃,还展出了达仁堂、合真药香的药品、保健品以及天津地毯等名优产品,彰显我市的产业优势。此外,展区还设置了招商洽谈区,通过多媒体播放、纸质材料宣发、现场交流等方式,在宣传意风区的同时,推介重点洋楼、商务楼宇及地块等资源。

  “感觉意风区是个有文化、有历史、有底蕴的地方,更是一个具有开放性、包容性和创新性的地方,我回去后会向周边做生意的朋友大力推荐,希望有机会去现场看看。”听完河北区的招商政策和意风区的洋楼资源介绍,来自中国台湾的黄先生说。

  自进博会开幕以来,意风区展区已吸引了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外资企业代表以及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的采购商前来参观。(记者 马晓冬)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1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