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24 14:05:49来源: 天津日报

融邦大厦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11-24 14:05:4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河西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载体设施建设,重点推进新建楼宇项目建设。位于友谊北路与永安道交口的融邦大厦建设有序推进。

  在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处理建材、组织施工。融邦大厦是一座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由5层地下室、2层裙楼和34层主楼组成,建筑高度近160米,属于超高建筑。自开工以来,施工方紧紧围绕计划安排,制定具体节点目标,科学组织施工生产。此前,项目提前30天冲出“正负零”,正式进入地上结构施工阶段,现已进行到地上9层主体结构施工。融邦大厦项目负责人说:“今年年底的目标是完成地上22层主体结构施工,同时做好了今年冬季施工的准备工作,包括技术方案优化,冬施物资的储备,人员、材料、机械的供应等,为明年项目的如期竣工提供保障。”

  目前,项目施工现场采取封闭式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项目所有人员实行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外部来访人员严格执行四码联查、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措施,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力保安全生产,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实现节点目标。

  建成投用后,融邦大厦将作为河西区商务楼宇新地标,为楼宇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载体,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嫚芮)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15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