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2/04 10:43:46来源: 天津日报

红桥区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2-04 10:43:4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天上午,“春风送新岗 就业在红桥”──红桥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正融科技大厦举办。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纷纷在意向企业展台前驻足咨询。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春节后红桥区开展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共37家企业参加,涵盖互联网、教育、铁路、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新媒体、设计、保洁、销售等各类就业岗位715个,为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等不同就业需求群体提供了丰富选择。经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100余人次,收到个人简历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1人次。

  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红桥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和企业宣传讲解就业见习、创业房租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各项惠民惠企政策,发放就业创业指南、红桥政策一览等宣传材料160余份。

  “我们会继续广泛收集企业用工需求,了解掌握企业缺工和劳动力流动情况,结合实际优化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服务模式,多措并举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努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红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记者 张雯婧)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33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