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8/25 15:38:36来源: 河西区

佳绩连连!河西足球小将闪耀市运会赛场

信息 2022-08-25 15:38:36    来源: 河西区
字体:
分享到: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比赛(青少年组)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比赛,河西区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除了男子青年甲组逆转夺冠外,河西区代表队在市运会其他年龄段的足球赛事中同样有不俗表现。

  U9年龄段共有8支球队参赛,河西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示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小组赛三战全胜,分别击败南开区代表队、东丽区代表队、和平区代表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河西区代表队6:0战胜津南区代表队,成功将本届市运会足球比赛所有组别中年龄段最小的冠军金牌收入囊中。

  U10年龄段河西区代表队在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小组赛中,以四连胜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中,河西区代表队8:1大胜北辰区代表队,挺进决赛。8月22日,河西区代表队与西青区代表队在决赛中相遇,最终经历点球大战,以2:3惜败。

  8月23日,市运会足球男子U12年龄段开战,河西区代表队首轮比赛对阵东丽区代表队,常规时间内双方打成平局,点球大战中,河西区代表队凭借着门将的出色发挥,战胜东丽区代表队,收获开门红。

  此外,河西区男子U11、男子U13代表队分别在各自年龄组名列第4名。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94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