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8/26 14:48:47来源: 河西区

河西区:首店落户 带旺新建商贸综合体人气

信息 2022-08-26 14:48:47    来源: 河西区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全国首家海岛风主题冰场落户河西区,冰冻星球冰场凭借不同于常规冰场的主题定位和风格设计,吸引市民关注。

  笔者来到新建成投用的青旅运动新天地三楼,看到冰冻星球冰场场地内,不同年龄的滑冰爱好者正随着活力动感的背景音乐畅快滑行。与常见冰场不同,冰冻星球场内布置为热带海岛风格,蓝天、白云、沙滩、椰子树,反季节的场景布置令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冰冻星球品牌是真冰移动冰场设施提供商和项目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娱乐性的冰上运动项目,并兼具专业性,可为青少年冰上体育运动课堂提供场所,助力提升全民冰雪素养。此前,该企业承办项目多为季节性临时冰场,此次企业看中了河西区的独特区位优势、良好营商环境和青旅运动新天地时尚潮流、青春运动的定位,将首家固定冰场选址河西区。冰冻星球冰场店长贾佳琪说:“这里是属于运动项目比较集中的一个商场,很适合我们品牌的风格,我们也感受到了市民对冰雪运动的热爱。”

  据青旅运动新天地工作人员介绍,冰冻星球冰场作为目前商场内关注度较高的运动类项目,营业以来吸引了大批顾客,大大提升了新建商贸综合体的知名度和参与度。下一步,项目夜场即将开启,为附近居民夜生活再添一抹亮色。“下一步我们也想和周边学校合作,社区也可以组织孩子过来免费体验,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全民运动、冰雪运动作出一些贡献。”贾佳琪说。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94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