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10 10:44:18来源: 天津日报

讴歌幸福生活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8-10 10:44:1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宝坻区“百姓大舞台”首场文艺演出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现宝坻新风貌和人民幸福生活,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演出在开场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评剧、舞蹈、合唱、朗诵、快板、京东大鼓等节目轮番上演。歌曲《宝坻文明范儿》、快板《宝坻家乡美》紧贴宝坻实际,点赞家乡宝坻好人好事,传递满满社会正能量。少儿评剧名段联唱、朗诵《强国梦》、京东大鼓《喜迎党的二十大》、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等精彩节目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更是点燃全场氛围,盛夏潮白河畔,一片欢歌如潮。

  “百姓大舞台”是宝坻区的品牌文化活动,也是今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记者 杜洋洋)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9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