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23 11:19:47来源: 今晚报

宁河区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2023-01-23 11:19:47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宁河区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本市及来自北京、长春、沈阳、唐山、上海的14家企业现场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技术、商贸服务、农产品深加工、预制菜和健康医疗等领域。

  近年来,宁河区聘请百余位优秀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担任招商大使,以商招商、口口相传,让招商引资“借船出海”。“宁河用大招商带来大发展。我们赣商在全球有400多家商会,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平台,近期我们正在协调对接一个五星级酒店项目落户宁河,助力宁河文旅发展,让游客留得住、住得好。”天津市江西商会会长、宁河区招商大使王辉中说。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既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宁河,也坚定了在宁企业的发展信心。“本次东软在宁河主要布局健康医疗产业,我们将依托现有医疗机构加大投资力度,为宁河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未来,我们还将把公司经营结算中心迁址到宁河,助力宁河就业、经济发展。”东软医疗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王飞说。

  “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2009年就落户宁河了,当地政府的服务意识非常强,这几年对企业发展各方面支持力度很大,这也是我们加大投资的基础和信心。本次我们签约了两个项目,分别是稀有气体提取和太阳能光伏项目,总投资额2.25亿元。今年,我们还在跟上下游企业对接,以我们为龙头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宁河、落户宁河。”天津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魏晓阳告诉记者。

  宁河区建好园区载体,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硬件保障;坚持服务为本,聚焦软件提升,持续用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宁河区重点围绕8条产业链和1个重点地区,抓发展、抓经济、抓招商、抓项目,全年计划落地实体项目120个以上,其中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6个以上,跑出宁河招商引资‘加速度’,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新篇章。”宁河区副区长陈良文表示。(岳珊)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930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