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4/11 17:27:15来源: 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金牌商业计划书” 引爆投资者眼球云课堂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4-11 17:27:15    来源: 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8日,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金牌商业计划书”引爆投资者眼球活动以线上云直播方式顺利举办。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等相关单位参与。

  活动中,天津海量大数据孵化器副总经理就结合制作商业计划书的认知、思考、以及修改等关键点,对商业计划书的实例分析和商业计划书的误区及商业计划书的表达以及对策问题进行了讲解。此次活动在天津经开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开展,主题紧扣载体和企业在实际经营需求。“商业计划书”既是活动主题,又是企业为了达到招商融资和其它发展目标所需要的重要书面材料。优秀的商业计划书内容条理清晰、用词精准,可以帮助创业公司稳定发展,方便创业企业融资。授课老师结合创业公司的需求特征,从商业计划书的实际案例出发,分析企业在制作商业计划书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帮助企业建立了优秀商业计划书设计的系统认知。

  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旨在助力区域创新创业载体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天津经开区也将不断拓宽服务思路,多元化活动主题,根据载体与企业发展需求增加资源交互,助推双创事业迈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54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