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4/17 14:02:58来源: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食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信息 2022-04-17 14:02:58    来源: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分享到:

  津门四月,春意盎然。4月13日,天津食品集团所属天津食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正式破土动工。

  天津食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天津食品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冷链物流板块取得了跨越式突破。项目将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核心要义,有效承接北京外溢业务,打造首都“1小时保障圈”,最大限度保障天津城市供应,唱好京津“双城记”。同时依托天津食品集团优质的资源优势和东疆保税港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进行多元化产业融合布局,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运用,实现冷链物流智能化,优化海外业务合作,合理布局建设海外仓,大幅提升冷链物流配送效率,搭建电子仓单平台,依托“跨境电商+海外仓”的商业模式,打造“产品+设施+服务”一体化的国家示范冷链物流集散中心。

  据悉,天津食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计划投资4.67亿元,总占地面积约为42602平方米,一期项目投产后冷库设置货位16500个,另有综合楼、查验区、综合食堂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56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