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4/26 18:15:31来源: 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创业经历分享”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云课堂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4-26 18:15:31    来源: 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22日,天津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创业经历分享”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以线上云直播方式顺利举办。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中,菲律宾国父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刘洋老师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历,从创业中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创业中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创业中项目选择的重要性,创业中企业人力、选址、政府政策的重要性,创业中资源整合利用的重要性,创业中法律意识的重要性这六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刘洋老师以自身创业经历为出发点,根据创业经历的实际案例进行分享交流,唤醒了企业双创的热情,拓宽了企业双创思维,给新形势下创新创业型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感悟与启发。

  此次活动在天津经开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开展,旨在助力区域创新创业载体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载体和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创新创业问题。刘洋老师现场对各类创业问题进行互动分析,为准创业者们答疑解惑,受到了参会载体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天津经开区将进一步创新活动主题,提升服务水平,根据载体与企业发展需求增加资源交互,加快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生态,助推双创事业迈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859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