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5/07 18:40:41来源: 高企协

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银企2.0”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云课堂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5-07 18:40:41    来源: 高企协
字体:
分享到:

  5月6日,天津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银企2.0”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以线上云直播方式顺利举办。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中,民生银行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信贷负责人刘善莉老师详细讲解介绍了针对不同企业需求特点所推出的金融服务产品,帮助企业了解民生银行金融融资服务及特色融资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建鹏老师以“担保贷款”为题,主要介绍了公司相关贷款服务,结合实际案例让参会企业对科融公司可操作的贷款途径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云课堂活动中银行对自身产品的宣讲,加深中小企业对贷款业务的了解,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途径,增加了中小企业贷款渠道。对促进中小企业资金灵活周转,带动周边产业链发展,为经开区创造良好的经济生态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在天津经开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开展,旨在助力区域创新创业载体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载体和企业在实际经营中的需求。

  天津经开区作为双创载体聚集的高地,始终将双创工作放在首位。紧密关注载体与企业发展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增加资源流通,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加快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生态,助推区内双创工作迈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62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