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5/13 17:08:32来源: 高企协

2022年创响中国天津经开区站暨创新创业促就业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5-13 17:08:32    来源: 高企协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2022年创响中国天津经开区站暨创新创业促就业服务活动”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梦空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参会单位系统地介绍了对特定群体尤其是大学生创业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支持政策以及区域人才引进和企业招聘服务等相关举措;经开区科技局详细介绍了科技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和区域科技创新政策。活动通过各产业人才联盟、双创载体、重点科技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互动,为今后推动创新创业促就业工作探索了新的路径。

  近年来,作为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天津经开区基地始终聚焦区域主导产业,以“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创业带动高水平就业”为目标,打造融通创新体系,借助各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平台,推动双创工作走向深入。

  本次活动由天津经开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互联网新经济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人才)联盟、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共同协办。经开区各双创载体、各联盟重点企业分别在线下和通过网络会议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864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