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5/19 17:53:10来源: 高企协

经开区“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初创企业融资路径”云课堂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5-19 17:53:10    来源: 高企协
字体:
分享到:

  5月18日,经开区“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初创企业融资路径”云课堂主题活动以线上云直播方式顺利举办。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中,金诺金诚(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综合服务经纪人尹珊珊老师就中小微企业现状、融资模式、银行内部中小微企业如何分类、如何培育企业成为银行金融证券平台所喜好的战略型企业、企业如何通过自身资质拿到银行低息融资、并拿到国家给与的利息补贴、中小微企业融资误区、经典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尹老师为中小企业提出了实用的建议,让参会企业结合自身条件对可实施的融资途径了然于胸。

  通过此次云课堂活动中的宣讲,拓宽了初创型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中小创业者可以多渠道解决创业中的资金问题,对中小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创业中的融资问题是摆在广大中小企业创业者面前的现实难题,政府及社会各界有责任为中小企业创业融资提供多样便利顺畅的渠道,初创型中小企业应熟识这些渠道,从而合理利用。创业成功对于中小企业整体的发展及壮大十分关键,可以带动周边产业链发展,为区域创造良好的经济生态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在多方的支持与配合中落下帷幕,主题紧扣载体和企业在实际经营中的需求,参会载体和企业好评如潮。天津经开区紧密关注载体与企业发展需求,切实为企业发展助力,解决企业在发展及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生态,助推区内双创工作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866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