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6/01 17:07:57来源: 高企协

“信创助力,高企生辉”——天津市高企认定培训会(第四期)

信息 2022-06-01 17:07:57    来源: 高企协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5月30日,由天津市信息安全产业集群主办,由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下简称“高企协”)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联合承办,天津海泰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电子城(天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支持的“信创助力,高企生辉”高企认定培训会第四期圆满举办,本次线上培训会主题分为两个:一是农业银行普惠金融政策及主要产品介绍;二是科创型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金融服务政策。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在发展过程中,如何获得银行贷款政策帮扶,辅导企业了解金融方面相关政策。

  此次线上培训依旧如往期设置答疑环节,企业代表进行留言提问。针对企业代表的问题,资深讲师逐一耐心解答,在会议中进行良性互动,会后依然有企业对接秘书处联系讲师进行问题咨询,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培训会在多方的支持与配合下圆满落幕。通过培训会,有效帮助企业了解银行金融相关政策和安排,同时增进企业对贷款和金融相关专业知识把握,使企业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此次培训会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与会企业代表对此次培训会的召开给与了高度评价。

  高企协负责人表示,高企课堂是高企协常态化工作,为大家科普各项政策我们一直在路上,着力于为大家提供海量知识储备,助力企业2022年高企申报成功,为企业添一份助力!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70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