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6/09 17:16:52来源: 高企协

天津经开区“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及“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如何精准招募与运营团队”云课堂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6-09 17:16:52    来源: 高企协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天津经开区“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及“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如何精准招募与运营团队”云课堂顺利举办。活动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内蒙古农普君校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以高效团队的特征、如何选拔人才、当前我们选用人才的误区、招聘中的细节处理、高效团队运营、团队管理核心技能等方面为主题进行深入讲解。内蒙古农普君校科技有限公司张志和老师表示首先在精准招募方面要明确企业选才中的分工、规避雇佣中的误区,精准抓住内部和外部招聘的核心条件,使企业在组建团队和人才招募上得到精准时机;其次张老师在团队高效运用中分享了团队运营的核心内容暨建立团队的明确性、卓越团队的共同理念、目标与能力、表扬、批评的关系,使企业家朋友在团队运营方面受益匪浅。

  通过云课堂活动的开展,让企业了解现今人才招募所应具备的重要条件以及高效团队运营的制高点举措,此次张老师的宣讲可以推动企业在极大程度上进行精准人才引入,迎合发展趋势。高效运营团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目标,催促企业要抓住团队运营的核心机遇,实现企业的壮大发展。企业真正解读了各类员工的管理方法举例,可以促进企业持续提升内部的人才引进,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此次活动在多方的支持与配合中落下帷幕,参会载体和企业收获颇丰。经开区会不断推进企业精准招募人才发展,对企业家朋友来讲未来企业最重要的功能是赋能,而不是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72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