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6/16 15:57:28来源: 高企协

天津经开区“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及“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内部沟通技巧”云课堂顺利举办

信息 2022-06-16 15:57:28    来源: 高企协
字体:
分享到:

  6月15日,天津经开区“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及“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内部沟通技巧”云课堂顺利举办。活动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职赢(天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支持、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以沟通的基础、倾听的艺术、沟通的策略、沟通的方向、化冲突为共赢、会议沟通等方面为主题进行深入讲解。职赢(天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宋承庚老师表示首先在高效的沟通过程中要先建立沟通的基础,所谓相处容易理解难、理解容易沟通难;示意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就是沟通,企业管理者70%的时间用在沟通上,企业中70%的问题是由于沟通障碍引起的;使企业在不同场合中高效的运用沟通技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其次宋老师在高效沟通中分享了如何说对方想听的、听对方想说的;善用亲和力带来的优势及同理心沟通方式等方面策略助力企业抓住精准时机,实现高效沟通。

  通过本期云课堂的开展,让企业更加明确管理离不开沟通,沟通已渗透于管理的各个方面,高效沟通是管理者必备的基本能力,引发共鸣。

  此次活动在多方的支持与配合中落下帷幕,参会载体和企业收获颇丰。从云课堂培训中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了解到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对工作的巨大促进作用。明确管理和沟通同样需要不断提升和修炼,卓越的管理者离不开优秀的沟通能力。助力企业家朋友都能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与提升,成为优秀的沟通者。经开区会不断举办云课堂系列培训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74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