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28 17:19:57来源: 天津龙湖

天津龙湖:长租公寓升级 为“新市民”打造温暖港湾

信息 2022-11-28 17:19:57    来源: 天津龙湖
字体:
分享到:

  新的一届毕业生求职季缓缓拉开帷幕。毕业生住房需求如何满足?租房市场的高质量供给责无旁贷。对城市而言,加快高水平租房市场培育,扶持品牌长租公寓深耕,有助于满足“新市民”租房需求。

  长租公寓升级 让租客省心舒心

  加快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是房地产市场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满足广大群众,特别是已经以及即将毕业的数千万年轻人住房需求的重要途径之一。

  走进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可以看到,大面积公共空间里,健身区、影音区、休闲区一应俱全,室内配套有床、床垫、衣柜、桌椅等基础家具以及洗衣机、冰箱、电视等家电,“拎包入住”不在话下。

  需求决定市场,有需求就会有市场。面对需求端潜能释放,步入3.0时代,冠寓品质升级奔着多元产品,定制化精细化打造的路径马不停蹄。在实用性上,冠寓3.0进行立体收纳空间的扩容、配套升级优化等,为长住带来更多可能。在颜值上,冠寓结合客户的需求及当下的审美趋势变化进行迭代,更加简约时尚的整体空间环境标识导视,不同颜色、肌理纹路的墙、地板及沙发、书桌样式的提供和选择,在不断提升居住品质感的同时,为租住生活提供更加美观舒适的视觉氛围感。

  而且,冠寓提供从入住前到退租后的租住全生命周期定制化增值服务,如搬家、房间保洁、衣物专业清洗服务等。释放更多龙湖珑珠会员等级权益,在围绕打造“温暖、明亮、有爱”的社区链接的基础上,不断将服务渗透到租客的日常生活中。升级数字化平台服务能力,以数字化六大智能系统、数据化平台、九大链条工具打通全链条生态,让租客在省心中感受到舒心。

  对初入社会还处在打拼阶段的“新市民”来说,住得舒服是一方面,价格实惠才是“王道”。

  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的龙湖冠寓王顶堤店,成为了天津地区首批获得认定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共479间公寓房间。通过冠寓整体改造,项目以适合青年人居住的20到30平方米开间户型为主。再配上家具家电,简约不简单,租金控制在合理水平,适合青年人在城市扎根。

龙湖冠寓天津王顶堤店 

  城市的万家灯火中,容纳了五湖四海的城市青年。

  人才公寓“软硬兼备”为“新市民”打造温暖港湾

  在天津,泰达面向企业人才推出的人才公寓不但价格实惠,更配套了可以语音控制的智能家居,呈现年轻态。

  过去,政府部门、国有企业主导着人才公寓的建设。它们在地理规划、资金匹配上往往优势突出,能够通过产业发展与居住功能的最优匹配,更好地推动产城融合,缩短通勤距离,从而减少交通拥堵。不过,随着市场化长租公寓的兴起,其在产品设计、运营服务、社群管理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可以与人才公寓匹配,实现1+1>2的放大效果。

天保青年公寓双人间

  以位于天津的天保青年公寓项目为例,它由天津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设,面向园区内企业员工的指定公寓。内设员工公寓、配套商业、篮球场、图书馆等。园区总计8栋楼为周边企业员工提供住宿及生活娱乐场地,其中6栋楼为宿舍楼,2栋楼为综合服务楼。

  冠寓接手整个项目后,逐步对园区开展统一运营管理,包括招商招租、园区保洁、日常安保、园区活动等。冠寓还斥资约1.4亿元,对园区进行全面的装修改造,涉及消防系统的升级、电力增容、园区智能系统升级、户内精装修部分等,从而为租住者营造更好的体验。冠寓正努力通过运营的赋能,推动城市发展细胞的生活方式搭建与产业创新发展融合。

  冠寓发挥所长,在社群活动上精心谋划,立足园区与工会配合举办了多场开放性的社群活动。忙碌工作之外,入住员工可通过社群活动缓解压力,拉进与同事的关系,促进企业间交流,更赋能城市建设。

  截至目前,冠寓与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政府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合作,已经落地40余个人才公寓项目,提供了超过2万套人才住房,让“新市民”住有所居且居之心安。冠寓还在积极参与协助政府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老旧物业存量盘活,以解决更多城市青年人群的租房难题,为“新市民”打造温暖的港湾。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6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