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2/23 16:57:31来源: 新华网天津分公司

“新华益企购”汽车惠民活动走进天津华大基因

信息 2023-02-23 16:57:31    来源: 新华网天津分公司
字体:
分享到:

  由新华网天津分公司联合多个品牌车企共同组织发起的“新华益企购”汽车惠民活动,第二站于2月22日在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的天津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华大基因”)举办。该活动为期三天,将为企业员工提供专属汽车优惠和车辆免费养护服务。同时,来自车企的技术人员为天津华大基因员工举办了专业的汽车知识讲座。

  此次“新华益企购”活动第二站汇集了奥迪、小鹏、哪吒、腾势、极氪等多个汽车品牌,展出了5款不同车型。对购买新车并符合补贴政策的购车人,由汽车品牌方发放补贴优惠,通过“媒体搭台、车企让利”的形式,给购车人提供一站式优惠购车服务。

  活动期间,来自车企的专业人士,从汽车保养、安全驾驶和汽车新技术介绍等方面为天津华大基因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此外,车企维修人员还为该企业部分员工提供了五油三水检测、玻璃水补充、故障码清除、轮胎检测、刹车片检测等免费检修服务。

  车企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天津华大基因展厅并与该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3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