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6 17:57:51来源: 国寿嘉园

天津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部走访天津乐境养老社区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 2023-04-26 17:57:51    来源: 国寿嘉园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天津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一行来到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深入参观了社区养老配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与天津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举办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建基地”授牌仪式,双方深入探讨了养老的理念、模式、服务、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地为离退休人员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活动中,大家实地考察和了解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的生活环境、医疗配套、文娱活动、餐饮服务等,老同志们纷纷对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的医疗配套和文娱活动表示赞许,并对以医养结合为特色的养老服务理念予以肯定。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旨在为天津财经大学离退休长者拓宽高品质养老渠道,更好地满足长者对美好生活期待,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6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