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6 17:55:49来源: 国寿嘉园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与和平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共建活动

信息 2023-04-26 17:55:49    来源: 国寿嘉园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国寿(天津)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和平区老干部局举行“联创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谱新篇”共建签约仪式。

  天津市和平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戴连明,天津市和平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叶龙,国寿(天津)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宝山,以及来自天津市和平区的离退休老干部,国寿(天津)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掀开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

  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助发展的有力之举,也是促进党建资源互补、以党建引领业务的长远之策。双方将围绕“老有所养”的社会现实问题,聚合力、破难题,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业务,促进社会发展”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56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