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4/27 11:14:42来源: 新华网天津分公司

“新华益企购”汽车惠民活动走进津兰农贸市场

信息 2023-04-27 11:14:42    来源: 新华网天津分公司
字体:
分享到:

  由新华网天津分公司联合多个品牌车企共同组织发起的“新华益企购”汽车惠民活动,第八站于4月25日在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市津兰农贸市场举办。该活动为期三天,为市场内的商户提供专属汽车优惠和车辆免费养护服务。

  此次“新华益企购”活动第八站汇集了多个汽车品牌。通过“媒体搭台、车企让利”的形式,为购车人提供一站式优惠购车服务。

  活动现场,汽车品牌方针对符合补贴政策的购车人,发放补贴优惠。来自车企的专业维修人员在活动现场提供了五油三水检测、玻璃水补充、故障码清除、轮胎检测、刹车片检测等免费检修服务。广大商户和市民在现场试乘试驾。同时,来自车企的相关负责人还深入市场参观交流。

  “新华益企购”汽车惠民活动是新华网天津分公司联合多品牌车企,为助力汽车销售行业迅速“回暖”而打造的全新的平台。后期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天津消费市场活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611295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