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08 15:35:40来源: 路特斯中国

天津路特斯中心正式启幕

信息 2023-05-08 15:35:40    来源: 路特斯中国
字体:
分享到:

  5月7日,路特斯正式进驻天津。天津路特斯中心的落成表明路特斯正加速完善销售网络,同时,随着路特斯Eletre于3月底正式开启全国交付,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冠军产品与路特斯标志性体验。

  天津路特斯中心位于西青区大寺汽车园,包含展车区、客休区、VIP区及高定中心等区域,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交付中心、售后服务等多功能服务于一体,可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交付独一无二的路特斯Eletre,来宾将沉浸式体验路特斯式品牌理念。同时,路特斯Eletre完美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路特斯“For the Drivers”卓越理念,倾情呈现了路特斯品牌的挚热激情。

  未来,天津路特斯中心将通过规范化的交付体验流程,将“冠军交付”理念进行到底,通过别具特色的揭幕仪式、冠军时刻和焦点讲解,为每一位用户复刻路特斯曾经叱咤于F1赛道的“夺冠时刻”,庆祝路特斯Eletre陪伴“驾驭者”驭风而行,驶向生活赛道。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5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