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0 19:23:04来源: 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公园(一期)PPP项目正式进入基坑开挖阶段施工

信息 2023-05-10 19:23:04    来源: 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公园(一期)PPP项目正式进入基坑土方开挖阶段施工。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西北角,是一处集地标性建筑、游客服务、巴士落客、地下停车等功能于一体的英伦风格钟楼主题公园,规划总用地面积24820平方米。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7185平方米。主要涉及配套建筑、公园景观及钟表专项工程,其中,新建公园配套建筑9784平方米(包括钟楼、游客服务中心、科技博物馆、艺术展览馆等),铺设园路及广场2124平方米,种植公园绿化4266平方米,钟表专项工程20台套。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的形象门户和功能门户,进一步完善五大道现代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成为展示美丽天津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工克服了场地狭小、超危大工程施工、工期紧张等困难,提前合理布置施工平面,精细化管理,陆续完成了止水帷幕、地下连续墙、桩基础、基坑降水、第一道混凝土支撑梁等工程施工。现阶段已正式进入基坑开挖阶段施工,为项目的顺利完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6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