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6 16:17:43来源: 西青区大寺镇

新能源汽车商场里 享受购车“一站式”体验

信息 2023-05-16 16:17:43    来源: 西青区大寺镇
字体:
分享到:

  “一个商场里就能看到二十几个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热门车型,还能试驾试乘、比价,购车一站办妥。”市民王先生在西青区大寺镇汽车产业园的新能源汽车商场成功订购到了自己心仪的新能源汽车,他说:“我同时对几个价格相近的车型感兴趣,但不想东奔西跑去分散在四处的汽车门店比车比价,这个新能源汽车商场真不错,一次性就能看到20多辆不同的车型,买车省时又省心。”

  王先生所说的这个新能源汽车商场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储源道18号,隶属于捷通达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场总建筑面积达14000多平方米,作为天津地区品牌较为丰富的新能源汽车服务和体验中心,AITO问界、广汽埃安、小鹏、极狐等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均已进驻。

  近年来,捷通达汽车集团紧跟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深刻洞悉市场发展与消费升级情况,该新能源汽车商场便是集团以先行者姿态围绕销售、体验、服务三大维度进行模式创新打造出的“一站式”购车商场,它将传统汽车门店单一的展示、售卖功能扩展到买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

  所谓销售、体验、服务三大维度模式创新,即“新销售模式”——多品牌新能源汽车比邻而居,足不出楼,车比十家,帮助消费者缩短决策链路;“新体验模式”——消费者可以在此一次性试驾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性、多层次的试驾试乘让消费者购车体验更多元;“新服务模式”——捷通达新能源汽车商场将为消费者提供来自捷通达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方的双重服务保障及用户权益,从而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广汽埃安”也入驻了捷通达新能源汽车商场。沉浸在新能源汽车商场“广汽埃安”门店静态体验实车之余,还可以在商场周边进行试驾,确定购车意向后,可“一站式”完成下单、贷款、精品配件、售后衍生、车主服务等各项手续。商场周边同时配置快充充电桩若干,为商家和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充电服务。

  刚刚过去的四月份,捷通达新能源汽车商场成功举办了“绿动津城 E路向前”主题汽车团购日活动,“一站式”看车购车,商场+品牌的综合团购优惠,精心策划的多样活动,还有丰富的购车礼与到场礼,省钱省时更省心的购车模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仅团购日当日,各类品牌新能源汽车总计成交25辆。

  此外,捷通达汽车集团还为新能源商场配置了集轻食、休闲、娱乐和新能源体验于一体的汽车文化客户体验中心。精致的大屏、优雅的弧形场地、专业的新能源汽车分享官可以让您了解新能源汽车最前沿信息;精美的图书角与香浓的咖啡搭配在一起,让车主放心把一切交给捷通达,尽享午后的美好休闲时光;带着宝贝一起来的准车主与车主朋友还可以让娃尽情在体验中心的淘气堡玩耍,购车与娱乐休闲皆不缺席。

  “随着‘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以及天津市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补贴和鼓励,我们十分看好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潜力。”捷通达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场临近外环、交通便利,大寺镇也有着天然的汽车产业集聚优势,绿色消费、个性消费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商场将以新能源汽车体验式消费场景的不断丰富为抓手,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消费地标’。”

  以“创造美好汽车生活”为企业愿景,以不断提升客户汽车生活价值为己任。23年来,捷通达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创造美好汽车生活的道路上持续创新与绿色发展并行,打造高质量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61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