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6 16:01:54来源: 极氪家

感受“她力量” 创新汽车营销模式悄然兴起

信息 2023-05-16 16:01:54    来源: 极氪家
字体:
分享到:

  5月14日,在天津西青大寺极氪家会客厅,来自天津极氪女性车主以及高端女性社群如漾美学的会员,邂逅了一场不一样的心灵疗愈之旅。

  本次活动名为“Z-LADY|时光美人”优雅步态沙龙活动,在母亲节这一天,让职场中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同胞重新认识自己,释放自我,悦纳疗愈自己,引导女性同胞在生命的每个阶段勇于绽放生命的力量,生如夏花。活动导师从职场仪态、日常步态等多个方面对来宾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近年来,“她力量”成为形容女性群体身上的能量关键词。她们在各领域绽放光芒,却常常忽视了自身健康,在感受“她力量”同时,我们更要关心“她健康”,通过沙龙活动让她们在疗愈中放松身心,回归自我。

  活动期间,来自社群的女性朋友参观了极氪品牌展厅,来自极氪的专业讲师从前沿技术、设计理念、美学等方面对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介绍,让更多女性朋友在时尚、轻松的活动氛围中感受高端豪华自主品牌的产品魅力。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6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