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5/18 16:31:58来源: 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第二届天津市老字号“津牌汇”暨七二九公司5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信息 2023-05-18 16:31:58    来源: 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字体:
分享到:

  5月16日,第二届天津市老字号“津牌汇”暨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在天津市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中,“天津老字号品牌联盟”正式启动,众多天津品牌齐聚与此。同时,现场以“会”+“展”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天津老字号品牌健康发展新活力。

  该联盟由天津国资研究院发起、市国资委指导成立,将通过研究赋能、改革赋能、文化赋能、营销赋能、创新赋能五大举措,帮助联盟企业整合优势资源,消除行业壁垒,畅通上下游渠道资源,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提质发展。

  天津市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明表示,渤化集团拥有丰富的品牌资源优势,目前有3家中华老字号、5家津门老字号、6个中国名牌、25个天津市名牌。729品牌是集团旗下快速发展的品牌之一,729品牌的乒乓球器材曾经成就63位世界冠军。品牌是企业历史积淀的宝贵财富,也是渤化集团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优势资源。七二九公司将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体育产业集团,不断续写老品牌的新辉煌,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62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