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9/05 11:36:13来源: 今晚报

中新友好图书馆文创产品亮相

2022-09-05 11:36:13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为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加强文创产品体系建设,中新友好图书馆“图·遇”系列文创产品亮相,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中新友好图书馆读者活动获得系列文创产品。

  据了解,中新友好图书馆充分利用文化资源,将自身建筑与智慧阅读等元素融合,精心打造“图·遇”系列文创产品,赋能文旅品牌建设。该文创产品的研发拉近了市民与图书馆的距离。同时,文创品牌的塑造也为文旅融合发展拉开了新序幕,为生态城旅游发展事业增添了新活力,提升书香生态城的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大众文化生活。

  从网红打卡到文化地标,从阅读空间到文化走读,中新友好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宝贵资源和文化优势引领旅游优势,通过打造阅读推广品牌、推进文化交流、开发文创品牌等多元化途径,整合公共文化资源,促进生态城文旅深度融合。(记者岳珊)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976504